close

半年前報名時代國際英日語,上到現在半年多了,和大家分享我對時代國際英日語的評價,

我在補習前先在網路上看過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評價很好才決定報名。去問課程時,

他們先測驗分程度,再排分班,,幫我排課的顧問是Fion,發現我的聽力比較弱我,

推薦我先上本地老師的英文課,我很推薦fion,因為她很有耐心,也很專業,她知道我公司要求英文,

針對我的需求排了多益,會話和文法課,時代國際的評價整體來說都很不錯。要我來評價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老師們,

其實老師很多,我一開始也不知道如何選,也是fion幫我推薦時代國際英日語很好的老師,我選過課的老師當中,

最推薦的是Kevin和Jamie老師的多益,文法整理的很清楚,很容易理解,會話課我是先上Sharon老師的課,

後來又上外國老師的課,外國老師我推薦Terrence和Garret 老師,老師真的很好笑,會話課上課也比多益輕鬆。

 

還有一點,我對時代國際英日語超優的評價就是,

我的顧問真的很關心我,曾經收到她的簡訊關心,覺得很窩心,補習半年,

有時工作忙,下班後難免會懶惰,她也會打電話提醒我不要缺課太久,以前我在別間補習班補過,

和櫃台小姐不熟,也不會有人特別關心!

光這點就讓我對時代國際英日語評價好,給它加分!整體來說,我對時代國際英日中心的評價很好

給95分,為什麼還少5分呢?

因為女生廁所很少,每次下課時間廁所都要排隊等,不過,偷偷告訴你,我都用別層樓的廁所,女生們千萬別憋尿呀 

arrow
arrow

    alin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